来自流星街的秦墨

恋人(二)

杰奇预警
日常向三梗(完)

争吵后(来自受方)的离家出走
1、其实挺难想象的,像奇犽这样理性的人居然也会上演一幕离家出走的戏码。大概是真的被气到了吧,奇犽边想边推开了房门这里是他名下的一处房产,不过他并没有告诉杰。两人就这么冷战了三天,不过第四天奇犽就被一阵电话吵醒了,是杰打来的。不过只有一句话,奇犽打开门看着门外笑的像太阳一样的人,心想——我原谅你了。
"奇犽,我们回家吧!"

穿错衣服
2、每当过了一晚的靡烂之事,奇犽的衣物和事后的清理便交给了杰。不过,杰看了一眼床下
床下皱巴巴的衣物无奈的想这些衣服还能再穿几次?但是事实证明,杰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想这些,因为他的恋人醒了。到底是念能力者身体的素质和恢复能力还是可以的,就这样子杰看着奇犽因为刚睡醒的原故,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套上了他的衬衫……
虽然该不该露的地方是没露,但是!杰小天使对此表示十分赞。

甜点
3、事实上奇犽对甜食的扺抗力是真的低到行,就像懒羊羊对蛋糕一般。杰有点儿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因为一份布丁而险些受伤的恋人,奇犽被盯着后背阴凉,双手合十不住的说着"抱歉!""下次再也不会了!"猛然被抱住的瞬间,让奇犽呆愣了片刻后迅速地将头埋入胸前。有点闷闷的细小声音从怀里传出,这是失而复得的心安。
"绝对不会有下次的……"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