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流星街的秦墨

【杰奇】愚人节

聊天体……极度OOC



“小杰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奇犽在对话框打下这几个字,发送到了自己的群里。

然后这时

女装大佬(柯特):三哥冷静!这不是不该做的!

欧尼酱超喜欢的(拿尼加/亚路嘉):哇!欧尼酱都不给我讲故事!偏心!亚路有小脾气了!哼!不爱你了!

锁链手:似曾相识的套路……奇犽这次真的是很调皮呢。

休行使我快乐(智喜):前排围观。

猩猩(窝金):什么故事啊,有团长讲的好听吗?

虾壳(侠客):先听听也不是不可以呢/半月眼


逆十字架(库洛洛):+1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省略一大批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甲壳虫前的奇犽表示对这个发展十分满意,现在就等正主出来了……

群里

绿色青蛙(杰):嗯?奇犽想说什么啊?

巧克力球是我的爱(奇犽):咳咳,各位安静啊,我要开始了!

巧克力球是我的爱:从前啊,有个龙王要招女婿,规定女婿要90斤,一只龟去称了一下,发现只有89斤,它很伤心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巧克力球是我的爱:这时两只虾看见了,问:“你怎么这么伤心啊?”龟把事情说了一遍,两只虾接着说:“我们到你耳朵里去你就有90斤啦!”说完他们到了龟的耳朵里。乌龟一称,果然有90斤。

巧克力球是我的爱:龙王感到奇怪,问乌龟怎么一下子就长了一斤了,龟很害怕,一个不小心虾掉了出来。

绿色青蛙:咦!之后发生了什么,是被发现了吗?

巧克力球是我的爱:龙王问:“虾米你们在干什么啊?”虾米回答道:

巧克力球是我的爱:我在给王八讲故事!

【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皮皮犽已下线】

绿色的青蛙:奇犽!我生现在很气,我现在回家要看到你。

【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生气杰已下线】

未来的医生(雷欧力欧):刺激……

休行使我快乐:前辈玩大发了,要凉要凉。

锁链手:杰好像已经开车回去了呢/无奈

未来的医生:还有15分钟应该就到家了吧,不愧是年轻人……

锁链手:点蜡

修行使我快乐:点蜡

虾壳:点蜡

逆十字架:点蜡

女装大佬:点蜡


苹果树(西索):点蜡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